3/19/2007

毛線手機袋


我終於買了毛茸茸的毛線了...
不過很可惜的是它居然會掉毛!!!

買了一塊點點布當作內裡,顏色很搭
內裡的縫法是斜針縫(藏針縫)
將布折一點點起來後,再慢慢縫合的

其實他長的一點也不像兔子啦
雖然形狀很詭異(有人跟我說像ET)
但是帶在身邊心情還是好的不得了啊~

ps. 有人問我是不是用畝編,再把毛線"種"上去
因為毛茸茸的毛線真的不好鉤
不過我這個手機袋是直接勾的
用中長針完成的(摸針目容易很多)
一切都是憑感覺啊啊啊啊

3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這是用什麼線呢?是這種嗎?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2175466?u=simon4205謝謝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 Peggie,
    我用的毛線看起來是有點像這個賣家的毛線,不過好像細蠻多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好意思喔 再請問一下 請問您用的線有名字嗎?我一直好想買這種線喔 但是又一直買錯囧 謝謝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 Peggie,
    我是買一捆用塑膠袋隨便包裝的毛線耶,沒有名字XD
    不過你可以參考那個賣家的那種毛線,只是我用的毛線細很多(中心也是一條細繩),依這個方向去找應該不會差太多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您內裡如何縫進去的呢?縫的好美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那麼~這個的話有多大呢~~做出來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i 草字田,
    大小是照著我的手機良身訂做的,所以就只比我的手機大一點點囉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請問耳朵怎麼勾的呢!?
    應該不是一直往上勾上去的吧@@
    看起來有點厚度呢!
    我也想知道內裡該怎麼縫
    雖然說了是藏針縫
    可是還是有點不清楚呢ˊˋ"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瑤你好,

    耳朵我是另外勾的喔,就跟其他的玩偶一樣,勾完再逢上去..
    至於內裡啊,其實你參考一下拼布或裁縫的網站,也許可以找到"藏針縫"、"斜針縫"的資料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喔喔
    超可愛的~
    我也好想做>ˇ<
    請問你的毛線是在哪裡買的??
    謝謝妳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Hi Caca,
    毛線是在我家附近的鄉下小手工藝品店買的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請問你的鼻子是怎麼做的啊?好可愛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hi sia,
    鼻子是用不織布縫一球塞棉花後,再用繡線縫嘴巴跟鼻頭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好呀 因為我也有買這種毛線
    但是我發現很不好算針數>"<
    請問你是直接就用這線下去逢
    還是先用普通毛線之後再加毛毛的毛線上去呢??
    謝謝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請問你有編織的圖ㄇ我也想學^^超可愛ㄉ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請問這個要怎麼做ㄚ~
    可以教我嗎!? thank you!!!:)
    E-mail:abc_02_29317165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可以告訴我兔子的底怎麼溝的嗎?:)
    ~ THANK YOU 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請問兔子的底是用環狀起針ㄇ?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請問可以教我怎麼做嗎?我開不了http://blu927.blogspot.com/2007/02/blog-post_4525.html
    拜託妳了!!^^
    non_feeling@yahoo.com.tw
   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請問有織圖可以分享嗎或是像奶油獅那種表格是圖表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你好,我最近也在鉤這種長毛的毛線,算針數真的好痛苦啊!請問你在鉤的時候,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分享呢?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hi lalacookie, 你使用的勾針一定要夠粗,還有我這個因為不用塞棉花,所以我用中長針,使用中長針比較摸得出來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你ㄉ娃娃好Q喔>///<
    可否給我編織圖呢???
    c511025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請問眼睛是縫的!?還是有那種用扣的!?還有一個疑問~就是鼻子也是要自己織嗎!?((話說~之前有買過類似的毛線織到手好痛喔,可能是買錯線了))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Hi Morning,
    眼睛是珠子,縫上去就好,不過也有那種用扣的,或是半圓形用黏上去的珠子
    鼻子的部份我用不織布,不過鼻頭的地方我是用縫的
    這種毛茸茸的線鉤起來不會痛啊,可是很卡,而且看不到洞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請問可以分享編織圖給我嗎?
    很喜歡您作的樣子
    非常感謝您唷
    信箱mskyo12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請問您可以給我編織圖嗎?
    您做的很可愛喔!
    e-mail:jaslin110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請問有編織圖表嗎?
    想做一個送人當生日禮.
    miyume_403@yahoo.com.tw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樓上好,這個就是隨便勾一勾的,沒有留織圖喔,你可以搜尋一下我其他的文章,有提到手機袋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你好,我想請問一個手機袋大概要怎麼鉤呢?
    是鉤一塊長方形再對摺縫合嗎?
    還是用橢圓形呢?
    還有你上面那個兔子,看起來不是只有一層毛線而已欸,可以教教我嗎?我也想樣勾一個類似這樣的手機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想請問一下,內裡要怎麼縫比較好看呢?
    請問妳有po過類似的拼布或是毛線接拼布的文嗎??
    不好意思打擾妳了ˇˇ""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,我一直想勾這種的手機袋,但一直找不到書,請問能寄編織圖給我嗎?謝謝哦, 我的mail是ss843142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